昨天下午出門,剛好碰上了這個活動。 路上有很多小朋友和家長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, 臉上畫著五顏六色的彩粧。 中間還穿插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樂隊。 還好我隨身帶著GRD,不然拍不到照,會覺得很可惜的。
別瞪我了 / Carnaval de la ville d'AnnecyMarch 15, 2008昨天下午出門,剛好碰上了這個活動。路上有很多小朋友和家長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,臉上畫著五顏六色的彩粧。中間還穿插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樂隊。還好我隨身帶著GRD,不然拍不到照,會覺得很可惜的。歷史上的今天 · 3/152011 明信片系列 92009 un grand repas chez un resto americ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