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這個城市的記憶愈來愈模糊。
印象中,有個美術館,在明信片的右下角可以看得到。
另外還有個大廣場,明信片左邊的那根柱子,就是在那廣場上。
再來是車站建築上頭的Benz標誌,看起來很醒目,
遠遠地,就可以看到。
當年去德國玩時,剛好是秋天,楓葉正紅的時候。
那時對拍照還沒有特別的熱忱,
所以很多美景都只是兩眼看看就過去了。
現在回想起來,腦中已經沒有留有多少清晰的回憶了。
對這個城市的記憶愈來愈模糊。
印象中,有個美術館,在明信片的右下角可以看得到。
另外還有個大廣場,明信片左邊的那根柱子,就是在那廣場上。
再來是車站建築上頭的Benz標誌,看起來很醒目,
遠遠地,就可以看到。
當年去德國玩時,剛好是秋天,楓葉正紅的時候。
那時對拍照還沒有特別的熱忱,
所以很多美景都只是兩眼看看就過去了。
現在回想起來,腦中已經沒有留有多少清晰的回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