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有點晚,不過還是騎著單車出門去。
之前聽同學說上烏來不會太遠,所以今天也去試了一下。
一路騎到烏來市區都不停的話,大約是五十分鐘左右,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。
下山時也順便看了一下時間,沒想到下山的時間竟然跟上山差不多。
****
中文的介面有個麻煩,在控制台只可以用眼睛找要開啟的項目,
沒有辦法用英文字母做搜尋。
所以電腦重灌時,在升級sp3的時候順便把介面也改成英文的。
起床有點晚,不過還是騎著單車出門去。
之前聽同學說上烏來不會太遠,所以今天也去試了一下。
一路騎到烏來市區都不停的話,大約是五十分鐘左右,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。
下山時也順便看了一下時間,沒想到下山的時間竟然跟上山差不多。
****
中文的介面有個麻煩,在控制台只可以用眼睛找要開啟的項目,
沒有辦法用英文字母做搜尋。
所以電腦重灌時,在升級sp3的時候順便把介面也改成英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