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形尖叫,因為有山形才看的。
好怪的一部片。
==
看同事都是用NX也不是vncviewer,所以我也上網找文件設定了一下。
果然速度快了很多,不會像vncviewer那樣,卡得要命。
https://help.ubuntu.com/community/FreeNX
http://www.nomachine.com/download-client-windows.php
山形尖叫,因為有山形才看的。
好怪的一部片。
==
看同事都是用NX也不是vncviewer,所以我也上網找文件設定了一下。
果然速度快了很多,不會像vncviewer那樣,卡得要命。
https://help.ubuntu.com/community/FreeNX
http://www.nomachine.com/download-client-windows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