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。
會計師原來只是個幌子。
但在這包裝下,
主角的各種能力就顯出極大的反差。
儘管是好萊塢動作片,
但劇情並沒有落入俗套,
配樂也搭得很好,
把緊張感帶了出來。
個人覺得比奇異博士好看,
值得推薦。
班艾佛列克也要開始當動作明星了嗎?
本片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。
會計師原來只是個幌子。
但在這包裝下,
主角的各種能力就顯出極大的反差。
儘管是好萊塢動作片,
但劇情並沒有落入俗套,
配樂也搭得很好,
把緊張感帶了出來。
個人覺得比奇異博士好看,
值得推薦。
班艾佛列克也要開始當動作明星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