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papion.Taipei (二格山) 好久沒帶50-200出門了。 發現太久沒用都生疏了。 畫面不是太暗,就是手持不穩,畫面糊掉。 **** 週五吃了涮涮鍋,吃得很飽。 週六早上去二格山,晚上去看了長達兩個多小時的變形金鋼二。 週日下午去大新店游泳。 游完泳去吃牢鍋。 現在在家吃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