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高興啊!因為游泳有了很大的突破。從九月開始學魚式以來,一開始都是游25公尺,休息一下,再游下一段。這一個月則是進步到可以游50公尺才休息。但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,沒有辦法真的把呼吸調得很順,可以一直游下去。
不過,就是今天,我突破了這個障礙。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為什麼,但就是突破了。今天的記錄是連續游650公尺不休息。如果那時不是剛好朋友叫我,說不定可以就這麼直接達到1000公尺。
明天,我已經在期待明天中午了。
今天好高興啊!因為游泳有了很大的突破。從九月開始學魚式以來,一開始都是游25公尺,休息一下,再游下一段。這一個月則是進步到可以游50公尺才休息。但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,沒有辦法真的把呼吸調得很順,可以一直游下去。
不過,就是今天,我突破了這個障礙。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為什麼,但就是突破了。今天的記錄是連續游650公尺不休息。如果那時不是剛好朋友叫我,說不定可以就這麼直接達到1000公尺。
明天,我已經在期待明天中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