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,應該換頂帽子,好搭配我的上衣和褲子。
還要加副黑色的眼鏡。
今天克難地把另一個方向的煞車也學起來了。
只是兩邊的煞車換得還不順,常常會以四腳朝天收場。
不過,可以完成慢速S型前進,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。
今天還去搭了telesiege。
上去了兩次,分別和不同的法國人聊了一下。
感覺不錯。
還遇到了以前上課的瑞典女生。
看來,應該換頂帽子,好搭配我的上衣和褲子。
還要加副黑色的眼鏡。
今天克難地把另一個方向的煞車也學起來了。
只是兩邊的煞車換得還不順,常常會以四腳朝天收場。
不過,可以完成慢速S型前進,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。
今天還去搭了telesiege。
上去了兩次,分別和不同的法國人聊了一下。
感覺不錯。
還遇到了以前上課的瑞典女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