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碼頭旁遠望香港島的中環,
放眼看去全是一棟比一棟還要高的大樓。
住在台北就已經讓人覺得呼吸不順了。
成天待在這種環境下,人真的受得了嗎?
****
晚上和同事去大坪林站對面吃這一家燒肉。
399吃到飽,外加一成服務費。
除了吃吃喝喝外,還順帶聊了點八掛。
上班,果然還是要稍作休息,調劑一下。
在碼頭旁遠望香港島的中環,
放眼看去全是一棟比一棟還要高的大樓。
住在台北就已經讓人覺得呼吸不順了。
成天待在這種環境下,人真的受得了嗎?
****
晚上和同事去大坪林站對面吃這一家燒肉。
399吃到飽,外加一成服務費。
除了吃吃喝喝外,還順帶聊了點八掛。
上班,果然還是要稍作休息,調劑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