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cy.France 想再回到郊外走走。 **** 累。 這麼累,有意義嗎? 原來下一週也是請一天假就可以放四天。 我已經忙到管不到下週的事了。
無題December 17, 2008Annecy.France想再回到郊外走走。****累。這麼累,有意義嗎?原來下一週也是請一天假就可以放四天。我已經忙到管不到下週的事了。歷史上的今天 · 12/172017 可可夜總會2009 My Daily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