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跡岩。台北 今天是晴天,不過醒來時已經剩半天了。 還是出了門,拍了點照。 現在拍照已經愈來愈沒有感覺,純粹是在記錄生活。 看著自己以前拍的照,總是想著,什麼時候才能再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呢?
累 + 晴天January 9, 2010仙跡岩。台北今天是晴天,不過醒來時已經剩半天了。還是出了門,拍了點照。現在拍照已經愈來愈沒有感覺,純粹是在記錄生活。看著自己以前拍的照,總是想著,什麼時候才能再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呢?歷史上的今天 · 1/92022 改善將網頁內容寫入既有 epub 的流程2017 危城2013 A面試結果2013 SpaceSniffer2011 小碎肉末 -- 李佳穎2009 Sending SMS thourgh Skype under Linux2008 我也是畢卡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