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cy Lake. France 公司一季會有一次聚餐。之前價位都是在600到900之間打轉。 這次,價位竟然高達千元以上。 這表示我們出運了嗎? 和同事坐在一起邊吃東西邊聊天,氣氛還算不錯。 不過,總有的同事時時刻刻不忘工作, 即使是在這樣子的場合,還是要把握時間,討論公事。 我比較懶,一點兒也不想討論。 不過, 好像沒人跟我討論最近看什麼書,看什麼電視,週末去了哪兒玩。 一方面是很多同事都是新人,可能有了代溝; 一方面是…這類私事可能也不會想跟同事講吧。 講話要分場合,真麻煩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