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光。
湖邊常常可以看到。
不過要拍得好看就不容易了…
今天到bonlieu的圖書館辦借書證。
學生的話只要12歐(成年人要24歐,整整兩倍)。
辦了證之後,就可以借一堆書,有聲書,錄影帶(都什麼年代了…),CD,DVD。
今天一辦好我就都各借了一點。
天使光。
湖邊常常可以看到。
不過要拍得好看就不容易了…
今天到bonlieu的圖書館辦借書證。
學生的話只要12歐(成年人要24歐,整整兩倍)。
辦了證之後,就可以借一堆書,有聲書,錄影帶(都什麼年代了…),CD,DVD。
今天一辦好我就都各借了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