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182020
Nagoya.Japan

今天加班時,同事分我們吃由台中"糖村"買來的牛軋糖。

好好吃啊!

看起來跟這根欄杆的形狀很像。

雖然我拿了一堆,還是被我吃光了。

不知道可不可以郵購呢?

****

好累。
希望農曆過年時,已經解脫。

之前寫的random display flickr photo,由於flikrapi改版,所以不行用了。

再加上epc重灌,一時還來不及灌wxpython;

所以臨時改了一版可以直接用command line產生html再叫system開啟的script。

雖然還很陽春,但總比都沒有來得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