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.Taiwan 鋒面應該走了吧。天氣變得很晴朗。 上次吃羊肉麵時,用magic拍的照片真是差。 所以今天去吃鴨血時,就特地帶了畫質應該比較好的機子去。 順便把上次忘了拍的冰棒也拍一拍。 今天傍晚的天空很棒。 原本很想請假的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有請。 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。在外面閒逛是會中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