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Olympus E300 Annecy Lake) 把馬鈴薯切一切,丟到水裡煮,煮到爛。 把水瀝乾,用湯匙壓碎。 加入一個生蛋,加入起司片, 再灑點鹽。 (可以再切點火腿丁丟進去) 用力攪一攪。 好吃的馬鈴薯泥,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