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DB 上的評價沒有很高,但反正是爽片,應該只要聲光效果夠好就行。劇情很單純,一個強大的男主角和各國的菁英一起建立了一套控制天氣的系統,用來解決地球愈來愈糟糕的天氣。一切都運行地很好,一直到有一天突然這系統開始失常。男主角又再次被派回太空去找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。
電影裡有些很故意的笑料,其實都不是很好笑。特效的部分還算可以,畢竟我是看 imax 。
這部片整個就是套 ID4 的套路在走的,這種片以後應該要少看一點了。
IMDB 上的評價沒有很高,但反正是爽片,應該只要聲光效果夠好就行。劇情很單純,一個強大的男主角和各國的菁英一起建立了一套控制天氣的系統,用來解決地球愈來愈糟糕的天氣。一切都運行地很好,一直到有一天突然這系統開始失常。男主角又再次被派回太空去找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。
電影裡有些很故意的笑料,其實都不是很好笑。特效的部分還算可以,畢竟我是看 imax 。
這部片整個就是套 ID4 的套路在走的,這種片以後應該要少看一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