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MatuShima.Japan)
因為雲層過厚,沒得看太陽從港口中間出來,
但是看看金邊的雲,享受陽光漸漸征服黑音,佔滿整個天空的感覺
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****
最近比較有空(應該是非常有空),再回來玩玩Open Source吧。
加入irc先。
REF:
(MatuShima.Japan)
因為雲層過厚,沒得看太陽從港口中間出來,
但是看看金邊的雲,享受陽光漸漸征服黑音,佔滿整個天空的感覺
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****
最近比較有空(應該是非常有空),再回來玩玩Open Source吧。
加入irc先。
RE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