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.Taiwan 以前看到天氣不錯,或是有大景,二話不說,請了假回家拿相機,就上山了。 現在… 就這麼在跟同事下樓吃晚飯前,對著樓梯間的窗戶外用手機拍張照片, 然後無奈地快步下樓跟上其他人。 能不能不要帶人呢? 能不能過得自在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