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打球,穿了四年的球鞋壞了。
是時候該買一雙新的了。
公司這幾天發了一件外套,明明運動會都已經過了。
不過質料還不錯,等到冬天時再拿出來穿。
中午去另外一家新開的燒臘店吃飯。
老實說,我不怎麼喜歡吃燒臘;
不過,竟然每天還可以一直吃下去。
我的人生不會就是這種模式吧…
我也想天天都吃、餐餐都吃好吃的魷魚羙麵啊!
又下雨了。還好,畫畫不需要晴天。
週三打球,穿了四年的球鞋壞了。
是時候該買一雙新的了。
公司這幾天發了一件外套,明明運動會都已經過了。
不過質料還不錯,等到冬天時再拿出來穿。
中午去另外一家新開的燒臘店吃飯。
老實說,我不怎麼喜歡吃燒臘;
不過,竟然每天還可以一直吃下去。
我的人生不會就是這種模式吧…
我也想天天都吃、餐餐都吃好吃的魷魚羙麵啊!
又下雨了。還好,畫畫不需要晴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