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France.Paris)
新的一年,來重新開張一下吧,這個荒廢了很久的blog。
2012年是個充滿變化的一年,雖然不知道這些變化是好還是不好,
但是這條路是自己走的,還是要努力地再往前進。
自己有很多缺點要改進,希望2013年是個更美好的一年。
(France.Paris)
新的一年,來重新開張一下吧,這個荒廢了很久的blog。
2012年是個充滿變化的一年,雖然不知道這些變化是好還是不好,
但是這條路是自己走的,還是要努力地再往前進。
自己有很多缺點要改進,希望2013年是個更美好的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