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Calendar for Year 2008 / Hotmail vs Gmail
利用安錫湖的照片做了2008年的月曆。 2008年月曆做好後,我試著要把這些月曆用Hotmail寄出去, 因為Hotmail裡面已經有所有msn上的聯絡人, 可以省下我再一個一個鍵入的麻煩。 但是問題來了: 當我要寄出信件時, Windows Live Mail才跳出個警告跟我說: 請確保你的收件人人數在五十人以下。 這… 我怎麼知道選了多少聯絡人啊。 而且,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限制呢? 難不成五十人以上就一定是在寄垃圾郵件? ...


